-Lenux宋桎-

吃冷cp就要做好孤独的打算。by宿敌
☞脑洞垃圾桶,切勿较真
☞挖坑不填爱好者,慎入

「喻黄」 Day520.

-ooc

-微架空





第六赛季刚刚结束,由于蓝雨成功夺冠,原本人气就不低的喻文州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然后某牌子的乳酸饮料就找他来代言新上市的蓝莓味饮料。这款还借着宣传语“带蓝朋友回家”吸引了千万女粉丝的心。


迎来休假的黄少天这次决定回家看望父母。在坐地铁回家路上,黄少天放眼望去所有宣传栏都是喻文州的身影,然后有些小失落的垂下了头——上次休假喻文州已经因为陪黄少天去逛G市的各大美食街胡吃海喝了,所以这次休假喻文州就提出要回家看看。两人经过一番纠结不舍后,一早就在基地分开了。


靠在地铁扶手杆上的黄少天表示看不见文州的十分钟,想他。


在下地铁走回家路上黄少天终于忍不住买了一盒蓝莓味饮料。


用钥匙打开门的时候,刚好看到爸妈在客厅忙碌准备午饭。黄少天举着蓝莓味饮料,笑着冲爸妈大喊:“爸妈!我带蓝朋友回来了!”


二老喜笑颜开地过来迎接,“那快进来坐下吃饭啊!”


“诶!好咧!”


黄少天弯下身子准备脱鞋脱袜入屋的时候,爸妈却从他身边经过走向后面。他疑惑的回头看,


“我不是在这嘛,你们干嘛…”


话到了一半就没下文了,因为他见到拿着伴手礼的喻文州正站在他家门口陪着他爸妈扯家常。然后又“不情不愿”地被请进了家里坐下一块吃饭。


所有人一坐下黄少天妈妈就忍不住开口了,


“早就听你说对象的事了。这么俊俏的小伙子怎么不早点带回来,真是的。应该让他见识一下我的手艺啊…诶,对了文州啊…”


喻文州一边保持温柔的笑容回答黄少天妈妈的问题,一边偷看着黄少天的反应。而黄少天到现在还是有点懵逼的状态,脑海里因为见父母三个字炸的不要不要的。


看见黄少天少有出神的样子,黄少天的爸爸终于开口提醒,“愣着做什么,给男朋友夹菜啊。”


“哦哦…”黄少天下意识的照做了,随即反应过来,“不!不是男朋友!”我才是攻呢!爸你真是不会看人!


黄少天妈妈斜瞪了他一眼,“那你回来那么兴冲冲的说‘带男朋友回来了’。难道你是在逗我们两个开心吗?你这小子这么久不回来胆肥了啊?还敢跟我说有对象,是不是也是骗我们的啊…”


“啊,不,不是那个意思…你听我解释…”


喻文州笑着看这家子吵吵闹闹的样子,看来少天的话痨是遗传妈妈啊…


这顿饭最终也是圆满收场了。


二老还让喻文州留下来玩几天再回家也不急,最好顺便把少天也捎过去什么的。


喻文州一进房间黄少天就把门一下锁上了,顺手把喻文州一把压到门上。


“你不是说回家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还带着礼物,你这是早有预谋的吗!”


“我这不是为了配合你吗?除了我,谁还有资格当你男朋友。”喻文州一脸人畜无害的笑着。


“话是这么说,可是这也太突然了吧!你怎么也不和我商量一下!要是…唔!”


——喻文州发动接吻技能封印了黄少天的话痨技能。


黄少天被喻文州反身按在门上然后温柔的吻住嘴唇以后,脑子只剩下一个想法——什么事都比不上两个人在一起这样子可贵。于是直接投降。


而喻文州先亲吻着嘴唇,接着是嘴角,下移到锁骨,再慢慢撩起了黄少天的衣服…


反正锁门了,怕什么呢。喻文州如是想。


抱着疲累到不行睡着的黄少天躺在床上的喻文州还在回味今天的经历。其实他是有私心的——


虽然两人私底下已经确定关系了,但是每次喻文州谈起去黄少天家里看看(顺便提亲)的时候黄少天总会涨红了一张脸然后极力用“我们现在还小啊,见家长太早了吧…”“见家长多尴尬啊,还是先准备多点再说吧哈哈哈…”拒绝。虽然有点牵强,喻文州觉得黄少天说的并不是毫无道理。可是夺冠以后就坚定了喻文州见家长的心,所以有了说要分开回家的好戏。


喻文州轻轻拨开黄少天遮着额头的刘海印下一吻,轻声说道,


“我这不也是回家嘛…”



后来休假结束蓝雨每天早上喻文州会笑着给每人发一盒蓝莓味饮料,除了黄少天以外的队员纷纷表示队长这是要彰显自己的帅气,而黄少天则是把这个和秋葵一块划入了黑名单。


Fin.


脑洞源于最近G市地铁卖的广告
蓝雨里的都是蓝朋友也没什么不好

评论
热度 ( 29 )

© -Lenux宋桎- | Powered by LOFTER